2016/04/19 10:25

慘!女變性囚男子監獄 慘遭性侵逾2千次

慘!女變性囚男子監獄 慘遭性侵逾2千次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澳洲

一名女子變性後犯案,被判入監服刑,結果被囚在男子監獄,她自稱被獄中男囚犯「性侵逾2千次」,形容自己處身「人間煉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布里斯本一名囚犯瑪麗(化名Mary),90年代因偷車被判囚4年,因為其他囚犯早知道她是變性人,結果她每天至少遭性侵1次或是更多,她回憶說「他們嘗試控制你,或威脅你進行某種性接觸,你答應了一次,便會成為其他人的目標,這是性侵,並非自願的性愛。」

瑪麗表示最初試過拒絕,結果被鞭打、怒毆,她發現為了生存,就一定要忍受。她曾經試圖3次逃獄,但強調不是真的想越獄,純粹是為了想成為高危險囚犯,能換囚房。她說「我希望與最危險囚犯,一同囚於高設防牢房,我並非想逃走,只是想遠離性侵。」

在獄中,瑪麗也曾遇上另一名變性女囚犯,也同樣遭其他囚犯強姦,後來她獲得假釋出獄,但因違反假釋條例,被判要返回監獄服刑,結果那名變性女子寧願上吊自殺,都不要再入獄。瑪麗難過的說,出獄後,她封閉自己無法「正常生活」,瑪麗說「我們天生這樣子,為了活出真我,竟然被社會奚落嘲笑。」(圖片合成自每日郵報/路透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