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20:24

最幸運家庭 6年中3次樂透共抱走億萬獎金!

最幸運家庭 6年中3次樂透共抱走億萬獎金!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生當中中一次樂透大獎,機率微乎其微,但是蘇格蘭有一個家族,說他們是「最幸運的家庭」,也沒有人會反對,因為他們在6年內,就中了3次大獎!

據英國《鏡報》報導,最近這個家族中高齡90歲的彼得(Peter Fry)和他86歲的妻子瑪麗(Mary Fry),上個月一起到超市買樂透,竟又中了大獎100萬英鎊(約台幣4700萬元)。為甚麼說「又」,就是因為他們兩老的女兒瑪格麗特(Margaret Fry),在去年就曾中2萬英鎊(約台幣95萬元)的大獎;而彼得的堂妹布朗(Annette Brown),2010年也曾中過115萬英鎊(約台幣5415萬元)的高額獎金。

儘管家族中的成員,紛紛中獎,但這次高達100萬英鎊的彩金,仍讓大家相當驚喜。英國媒體更稱他們為「最幸運的家庭」,瑪格麗特說「雖然我們經常買樂透,但從來沒有想過能中這麼大的獎,這真的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圖片來源/翻攝英國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