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直播生吃鱔魚吞燈泡 遭質疑有內情…

大媽直播生吃鱔魚吞燈泡 遭質疑有內情…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最近大陸網路上出現一名叫做「吃貨鳳姐」的大媽,不斷直播吃些新奇古怪的東西。包括吃燈泡、生吃金魚、麵包蟲、鱔魚等。直播的影片內容讓大陸網友質疑,大媽的行為疑似被人控制。有網友爆料大媽疑似受到姪子脅迫,逼她錄影片賺錢,最後還引來當地警方的關注,並決定調查此事。

根據新浪網報導,河北省邯鄲市警方初步調查證實,視頻中大媽姓陳、45歲,與網傳的姪子其實是母子關係。目前,陳姓大媽身體狀況正常,身體無明顯傷痕。二人供稱,大媽多次通過直播平台共同策劃、表演,發布「食用奇特物品」等視頻吸引網友關注,要增加視頻點擊率。目前,當地警方已查扣經過事先處理的仙人掌、辣椒麵等表演道具,正在進一步調查相關案情。(翻攝新浪網、今日泉州網 )

http://video.sina.com.cn/view/250616591.htm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