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救? 大媽杯緣子掉進咖啡裡變...

該不該救? 大媽杯緣子掉進咖啡裡變...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出產的杯緣子,造型千奇百怪,舉凡可愛的貓狗動物系列,到OL都有,其中有款大媽造型的讓人又愛又恨!但有網友發現大媽杯緣子掉進咖啡裡,本來還想救她,結果一看杯底,都快嚇死了!

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社員的照片,寫道「朋友買的大媽杯緣子,掉進咖啡裡想喝完解救她,看到此景嚇死了」,這張照片是分隔圖,上面是大媽杯緣子,在咖啡上頭,一個造型是頭髮上髮捲、敷面膜穿著睡衣,手上拿著球棒的樣子,另一個是穿著豹紋洋裝戴著大墨鏡的時髦版大媽。

分隔照片下方是面膜大媽掉到咖啡裡,結果大媽臉朝上露出面膜的樣子,看起來可怕又好笑,後來該名網友把咖啡倒掉,大媽杯緣子完整現身。

其他網友看完照片後留言「杯底不可養大媽呀」、「太好笑了啦」、「實在沒辦法停下來,太好笑」、「你要好好照顧你的」、「嚇死人夭壽哈哈哈哈」、「這杯緣子好可愛」、「慎選杯緣子」和「不要玩玩具」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