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田真由遭狂粉砍20刀 男偶像籲集氣加油【圖】

冨田真由遭狂粉砍20刀 男偶像籲集氣加油【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日本

上月21日日本20歲女偶像冨田真由(とみたまゆ),遭到男粉絲岩埼友宏瘋狂刺殺20多刀,震驚日本社會。冨田真由一度因大量失血,導致心肺功能停止昏迷。現在傳出好消息,冨田真由奇蹟甦醒,已經平安度過危險期。冨田真由的好友、前傑尼斯Jr.成員高垣俊也,也希望大家一起幫她集氣祈禱。

案發後,男粉絲岩埼友宏供稱,因為送冨田真由的禮物被退回非常痛心,因此才下毒手。還供稱「很喜歡冨田,想跟她結婚」。東京地檢署已申請為他進行精神鑑定,拘留期長達3個月。根據《產經新聞》報導,冨田真由被刺了20多刀,傷勢大多集中在頭、頸、臉部,特別是頸部傷口特別深,幸好心臟等其他器官沒受到損傷。送醫後冨田一直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本月3日左右冨田真由順利恢復意識,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警方將待冨田真由身體狀況進入穩定期後,再向她詢問事發當下經過。由於事發當時,冨田真由臉部被狂刺,眼睛部分就被砍了5刀,恐怕有毀容的可能。(翻攝冨田真由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