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13:27

以色列遭恐怖攻擊 釀4死9傷

王皓 編譯

以色列第二大城特拉維夫,昨天晚間發生槍擊案,至少兩名巴勒斯坦槍手,偽裝成極端正統猶太教的教士,闖入一間時尚咖啡廳,拔槍濫射,造成四人死亡,九人受傷,死者中還包括幼童。以色列警方立刻出動逮捕了這兩名槍手,過程中還開槍擊傷其中一人。監視器畫面雖然沒有聲音,但從咖啡廳顧客驚慌逃竄的情況看來,槍擊發生當下,現場一定是哭聲與尖叫聲不斷,而畫面上兩名穿著黑袍的男子,極為殘忍的對著人群開槍,而後再對已經倒在地上的傷者補上幾槍,決心置對方於死地。趕到現場的以色列警方,毫不猶豫立刻拔槍,對著巴勒斯坦歹徒連開好幾槍,順利逮捕兩名槍手後,以色列總理內坦亞胡憤怒表示,以色列被人攻擊,就一定會攻擊回去。

槍擊案發生地點是特拉維夫最熱鬧的區域,距離以色列國防部並不遠,而槍手使用的,疑似是土製機槍,威力強大。從去年10月份開始,幾乎每天都傳出巴勒斯坦人隨機攻擊以色列民眾的消息,不過大部分是持刀攻擊,殺傷力有限,而且歹徒往往被以國軍警當場擊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