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9:26

懷疑老婆出軌! 莽夫狂揍塞車廂

張樂 編譯

夫妻難免會吵架,但床頭吵,床尾和,不過大陸河北一位莽夫在加油站和老婆拌嘴,突然抓狂,不僅猛打老婆耳光,最後還把老婆塞進後車廂裡關起來,旁人怎麼勸阻都無效,最後只好報警救人。

原來是夫妻倆在加油站吵架打架,旁人想勸都插不上手,只見男的一直罵女的不要臉,女的說男的有病,想不到男的竟然把女的按到車廂裡,腳塞進去壓下後車廂蓋。這可是會要人命的。旁人不知這兩人到底怎麼回事,只知眼前是電影裡綁架的場景重現,想打開後車廂救人又怕被這個莽夫修理,只好報警救人。

還好警方後來追到了他倆問清楚案情,女的不想追究,還想跟老公好好過日子,讓旁人聽了心酸。

被修理的還有英國一位少年,他看到一男一女經過惡作劇,扔石頭砸那名女子,顯然他動手還動口意圖挑釁,對方原本想走人,調頭回來理論,這少年先動手,想不到他遇上了練家子的,一拳就撂倒他,朋友上來想幫他,也被對方一直壓著打。原來對方是個拳擊手,只能說這兩個少年自找惹禍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