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 兒子幼時遭綁 美國媽靠照片找到他

重逢! 兒子幼時遭綁 美國媽靠照片找到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42歲的婦人曼西亞,兒子在18個月大時,被丈夫綁架,21年音訊全無,曼西亞不放棄尋子任務,從好不容易要到的照片四處打聽,終於在這個月9日,找到人在墨西哥的兒子。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今年42歲的曼西亞(Maria Mancia)住在美國加州聖伯迪諾,21年前她的丈夫綁架了18個月大的兒子赫德南茲(Steve Hernandez),並且拿走兒子所有的照片和出生證明文件,一走了之。曼西亞事後從親戚那邊,要來1張赫德南茲幼兒時的照片,多年來靠著手邊這唯一的照片,四處打聽父子倆的下落,一直到今年2月警方獲報,赫德南茲人在墨西哥,而綁架他的爸爸失蹤了,據了解很可能已經過世。

聖伯迪諾警方指出「為謹慎起見,我們編了一個理由聯絡赫德南茲,告訴他為了調查他父親的案子,我們需要他的DNA,來找出他父親的下落。」2星期後,透過DNA檢驗,確認赫德南茲和曼西亞是母子關係,警方立刻安排兩人重逢,這對母子終於在9日相見,曼西亞喜極而泣地說「兒子回家了,這21年來的心痛終於結束了」。

赫德南茲表示,爸爸從小就很少提到媽媽的事,他更不知道自己是美國公民,如今知道媽媽還活著,而且還有兄弟姊妹,他實在非常驚喜,和媽媽重逢後,他決定要留在美國,希望能進法學院讀書,未來想當律師。(圖片來源:abc新聞截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