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22:40

美同志夜店驚爆國內恐攻 死亡人數增至50人!【影】

美同志夜店驚爆國內恐攻 死亡人數增至50人!【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一間知名的同志夜店,驚傳槍手闖入掃射,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傷!據了解,當地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出大批人力到場處理,槍手一度挾持人質,但最後在與警方駁火的過程中身亡。當局指出,兇嫌為佛當地一名27歲的男子歐瑪馬丁(Omar Mateen),其身分為阿富汗裔的美國公民。

美媒報導指出,警方透露槍手僅一人,屬「孤狼」犯案,由於嫌犯不僅持有步槍、手槍,更攜帶及炸彈背心等裝置,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將案件列為美國國內恐怖攻擊事件展開調查。據悉,事發當下,夜店內約有320人,有30名顧客一度遭嫌犯挾持當作人質。嫌犯與警方對峙約3小時,最後遭警方開槍制伏身亡。詳細的案發過程以及嫌犯的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圖片影片來源/翻攝網路、A Tonyz Natio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