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2:48

英女王90大壽 全家白金漢宮亮相

王皓 編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周末歡慶90大壽,身穿亮眼鮮綠色的女王,帶著一家人在白金漢宮陽台上,和民眾一起欣賞皇家空軍的飛行表演。不過民眾的目光,似乎都落在女王的曾孫和曾孫女身上,也就是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小喬治非常調皮,一度舉起小腳ㄚ,一副要跨過陽台的模樣,嚇了大家一跳。

歡慶女王90大壽,禮炮一聲聲響徹雲霄,而在白金漢宮的陽台上,穿著鮮綠色套裝的女王,面帶笑容現身。儘管女王的服裝有夠搶眼,但是大家還是忍不住把注意力轉移到,一旁的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身上。喬治一臉調皮,在陽台上看起來超興奮,而夏綠蒂大概是被轟隆隆的各種噪音嚇著了,在媽媽身上一副哭兮兮的表情。而這張照片,則捕捉了喬治嚇死大家的一刻,只見他一副我要翻過去的模樣,身邊從阿公阿媽爸爸媽媽到叔叔,全都擺出了吼不可以的表情。

至於這張照片,則據說是夏綠蒂公主的人生第一揮,之前她從來沒有向群眾揮手致意過。1952年登基的伊莉莎白二世,是英國歷史上在位最久也最年長的君主,今年她90大壽,歡慶氣氛更濃,稍晚在白金漢宮前的林蔭大道上,還將舉行萬人派對,為女王祝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