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12:17

老翁為不讓座罵畜生 女嗆"難道月經來要寫臉上"【影】

老翁為不讓座罵畜生 女嗆"難道月經來要寫臉上"【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近日一段4分多鐘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一名白髮老翁,看到博愛座上有女乘客沒讓座,破口大罵「畜生」、「缺德」等等。氣得坐在博愛座的女子回嗆「難道我月經來要寫在臉上嗎」?

這段影片被放上大陸APP軟體秒拍,影片一開始,是大陸福州的一名老翁,站在公車後門口,對著博愛座上的乘客大罵「你這個畜生,下去,下去,老人家這條老命不要了,畜生都不如,佔著老人不讓座還罵人」,這時坐在博愛座的女子回老翁「是不是你先罵我的」,老翁說「我那有罵你」,女子再說「你說我缺德,畜生都不如」,老翁說「我沒有」,這時女子的音量變大嗆「我難道月經來要寫在臉上嗎」?

2人愈吵愈激烈,公車上的乘客紛紛下車,公車司機也叫老翁不要氣了,其他乘客則是要2人不要再吵了,不要因為2人的吵架,影響到其他乘客。有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留言「有神經病了不起」、「老翁真有精神」和「是老人變壞了嗎」等等。(翻攝秒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