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21:07

"美是世界唯一強權" 普丁認了

王皓 編譯

俄羅斯總統普丁,周末在國際經濟論壇上發表談話。普丁說,他承認美國在現階段,可能是世界唯一超級強權,他準備和美國即將選出的新總統合作,不論這位新總統是誰。不過普丁也強調,他並沒有用很聰明來形容川普,不知大家為什麼會曲解。在他的看法裡,川普只能算是個機靈的人。

普丁17號在聖彼得堡的,國際經濟論壇上,對許多國際事務提出看法。近在眼前英國公投,馬上就要決定英國是否要脫離歐盟,普丁究竟是希望英國去還是留呢?他很巧妙的避免正面回應,只說,俄羅斯希望和強大的歐洲對話。5284,不過對於年底就要到來的美國大選,普丁倒是很爽快的表示,美國是世界強權,以現階段而言,或許還是全球唯一超級強權,他願意和即將出爐的新總統合作,不論這新總統是哪位。

由於美國的新總統,很有可能是備受爭議的川普,普丁特別強調,他並沒有用過聰明的說法來形容川普,不知為何自己的語意總是被曲解。普丁說,川普最多就是個機靈的人。5262,儘管不認為川普很聰明,普丁卻還是對,川普想修復美俄關係的想法,表示認同,因為俄羅斯並不希望,另外一個冷戰時代來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