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7:01

最美的醜陋! 癌兒開刀留疤 慈父紋疤陪伴

最美的醜陋! 癌兒開刀留疤 慈父紋疤陪伴 | 華視新聞
癌兒因開刀留疤自卑,父親紋身陪他!(翻攝自SDPnoticias網站)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堪薩斯州一名父親,不捨兒子因罹患惡性腦瘤開刀留疤而自卑,決定在頭部同一地方紋上同樣的疤痕,他希望提振兒子信心,決心陪著兒子對抗病魔,於是拍下照片po上網路,感動許多民眾。

根據墨西哥網路媒體SDPnoticias報導,現年8歲的加布里埃爾(Gabriel)去年3月確診罹患惡性腦瘤,為了保命進行開顱手術,術後在頭部右側留下C型疤痕,加布里埃爾覺得自己像一個怪物,頗為沮喪。

而28歲的父親喬許‧馬歇爾(Josh Marshall)毫不猶豫的理光頭髮,在頭上紋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疤痕,藉此鼓勵兒子,希望他不要覺得孤單,並拍下照片po上網,他對著兒子說:「現在異樣眼光,會投射到我們兩人身上。」

在父愛的支持下,加布里埃爾術後恢復良好,照片上傳網路後,獲得網友讚許與分享,讓父子兩人受寵若驚,不僅勵志也相當感人。網友讚許父親是年度最佳老爸,也有人鼓勵加布里埃爾要勇敢面對。(翻攝自SDPnoticias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