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9:29

夜店恐攻50死 焦急母守候淚崩

陳思瑜 編譯

而這起案件,也是美國自911後,最嚴重的恐攻事件。目前已確認身份的死者,年紀多半是20到30歲的年輕人。許多家屬接到消息後焦急的到現場徹夜守候。

找不到兒子的媽媽,急得在現場哭出來,要大家幫忙找兒子下落,這名媽媽更急了,因為事發時她的孩子躲在廁所,發求救訊息給她,兒子在簡訊裡說,有槍手在夜店開槍,媽媽回答「你沒事吧」,兒子說他困在洗手間,母親接著問「哪家夜店」,兒子說「奧蘭多脈動,市中心,快報警,我死定了」,之後她就沒再收到兒子訊息,佛州槍擊案發生至今,雖然目前有將近20名罹難者,身份已經確定,但還有更多人下落不明,生死未卜,許多家屬都跑到現場附近,等待消息。不少人受不了等待的煎熬,忍不住和親友相擁而泣。

而據美國媒體分析,這次槍擊會造成如此嚴重,除了是夜店裡人多吵雜,導致槍手開槍時,大家以為是在放鞭炮,沒能及時逃生,再來是槍手在夜店裡逗留,長達三小時增加受害人數,而且他手持可以連續擊發的步槍,殺傷力強大,才會讓此次事件,成為美國歷來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