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5:47

葡萄牙創記錄! 只靠再生能源 支撐全國4天電力

葡萄牙創記錄! 只靠再生能源 支撐全國4天電力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歐洲

南歐的葡萄牙創下歷史性紀錄,僅僅使用再生能源,連續供應全國4天的電力,這是其他國家都做還沒做到的事。

據《Care2》報導,葡萄牙只使用太陽能板、風力渦輪、生質能源、地熱與水力發電等等再生能源,在今年5月7日上午到11日傍晚,完成了全國107小時的供電所需。報導指出,這是歷史性創舉,其他國家都還做不到的事!

葡萄牙Zero系統永續土地協會(ZERO System Sustainable Land Association)與葡萄牙再生能源協會合作(Portuguese Renewable Energy Association),在網路上發布了這個相當了不起的成就。Zero網站指出,這些數據顯示,葡萄牙可以更有企圖心,百分百的改用再生能源作為電力來源,此舉能將導致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的溫室氣體排放,大量減少。(圖片來源:Care2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