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13:10

失控撞翻滾 駕駛慘拋出車外

許哲瑜 編譯

來看到兩起驚險意外,大陸重慶,有轎車在高速公路上失控,直接衝撞分隔島,再擦撞另一輛車,撞擊瞬間,車翻了好幾圈,駕駛當場被拋出車外。而在馬來西亞,一位媽媽開車加油,車門開著,沒想到兒子在車內玩打火機,瞬間引爆,緊急送醫。

高速公路上,一輛轎車,突然從內車道急衝分隔島,車身翻了非常多圈,再壓到經過的白色轎車,現場激起大片煙塵,車殼碎片也射飛出去,後方車輛通通急煞,這起可怕車禍撞擊力道強大,駕駛慘遭拋出車外,駕駛摔到草叢簡直命大,看看車體橫躺扭曲變形,好險意外沒有人喪命。

而同樣驚險的畫面,馬來西亞也有一例,白色轎車加油,突然車內爆出火花,瞬間成了火海,車外的媽媽非常著急,因為兒子就在車裡,加油站員工以及好幾位民眾,趕緊拿滅火器撲救,當時轎車加油門沒關,7歲男童卻亂玩打火機,突然引爆導致燒傷,男童還得住院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