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6:16

【影】撞上這台車 月領22K工人竟想賣腎賠?!

【影】撞上這台車 月領22K工人竟想賣腎賠?!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俄羅斯

俄羅斯一名男子康特米羅夫(Vladislav Kantemirov),日前在車里雅賓斯克市(Chelyabinsk)開車,意外撞上一輛上千萬的勞斯萊斯「Phantom」,不但自己車子報廢,還要面臨鉅額賠償,這讓康特米羅夫相當頭大,月薪不達22K的他,打算「要賣腎籌錢了!」

事發當時的路口監視器影片曝光,當時一輛黑色勞斯萊斯飛快衝越路口,康特米羅夫閃避不及攔腰撞上,隨後康特米羅夫的車大冒白煙,勞斯萊斯則是閃著警示燈,據了解,勞斯萊斯的車主阿蒂斯諾夫(Alexander Artisov),是當地富商,曾任地方議員。這次事故「車王」受到強烈撞擊,卻僅一扇車門和一個後照鏡受損,維修費用高達500萬盧布(約台幣247萬元)。

這天價,月薪僅4.4萬盧布(約新台幣2萬1千8百元)的康特米羅夫根本賠不起。而法院也下令指出,若賠不了錢就要破產,甚至得入獄服刑,走投無路的他,打算賣掉一顆腎籌錢。事件曝光,當地民眾都不滿身為大亨的阿蒂斯諾夫,竟為難小市民,更有民眾自發性替康特米羅夫募款,希望他不用賣腎。但阿蒂斯諾夫聲稱,勞斯萊斯是屬於他工廠名下,所以他不清楚是工廠出面要求賠償,還是他的保險公司向康特米羅夫索賠。(圖片影片來源/翻攝網路、Fresh News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