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6:58

女控微軟自動更新win10 獲33萬賠償!

女控微軟自動更新win10 獲33萬賠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高德斯坦(Teri Goldstein),因為不滿電腦作業系統微軟,自動從Window 7升級Windows 10,於是一狀告上法院,結果獲得微軟1萬美元(約台幣33萬元)的賠償!

據《西雅圖時報》報導,高德斯坦因為受不了電腦系統自動升級成Windows 10後,害她工作用的電腦不僅變慢,更變得不可靠,因此一狀告上法院。高德斯坦說,自己從沒聽過什麼Windows 10,也沒人問她要不要升級「但某一天它卻自己變身了」!

報導指出,高德斯坦最後勝訴,判賠台幣約33萬元的賠償金,軟最原本打算上訴,後來聲明,為了避免進一步的訴訟成本才放棄上訴,同時也重申微軟公司並沒有任何過錯。報導提到,此訴訟結果,恐引發更多「受害人」也嘗試控告,恐讓微軟惹來更多官司。據了解,微軟自動將用戶升級至Windows 10,導致用戶電腦檔案錯亂、作業速度變慢的案例層出不窮,在台灣也引起不少怨言。(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