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19:32

游泳池漏電 小女孩遭電暈

邱韻如 劉俊男 報導  / 中國

驚險畫面,大陸有民眾在游泳池游泳,卻突然觸電,媽媽帶著小孩趕緊爬離泳池,一名小女孩來不及離開,當場被電昏,救生員緊急CPR,不少小朋友都嚇壞,放聲大哭。

泳池邊驚聲尖叫,藍衣女子更是全身發麻,在地上不斷哀嚎,小朋友也嚇壞了,原來這泳池漏電了,這時救生員拿來長塑膠管,拖起一名小女孩,緊急CPR,媽媽在一邊緊張著,但也被電到全身癱軟,這段驚恐畫面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玩水玩到被電昏,疑似是水底燈漏電惹禍,感覺會漏電,很多人會不敢下水。

在美國這名女童要離開水池,手碰觸到金屬爬梯時,卻被瞬間電到,頭朝上全身顫抖,無法動彈,一旁的男子見狀趕緊幫忙,但手一伸馬上也被電到甩了開來,男子順勢抓住女童手臂,把她拉上岸,同一時間,另一名女童也被電到全身癱軟,在爬梯旁一動也不動,女童的爺爺馬上發現衝了過去,強忍電擊的麻痺感,一把將孫女拉出水池,這個泳池沒有水底燈,疑似是水池幫浦電線沒有接地,導致漏電,夏日炎熱,玩水之餘,只能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