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2:00

泳池金屬爬梯"放電" 2女童險喪命

許哲瑜 編譯

  美國有個男子,帶著孫子和孫女到社區游泳池戲水,沒想到泳池漏電。孫女爬金屬滑梯時,被電到全身顫抖,另外一名女童也被電,差點沒命。還有旁邊的男子要救人,也被電到。

  天氣漸漸炎熱,游泳池戲水,沒想到也會差點要人命。美國邁阿密一個住宅區的社區游泳池,有爺爺帶孫子來戲水,沒想到孫女在碰觸金屬爬梯時,卻被電到,全身顫抖,癱瘓行動,一旁的男子要救人,自己也被電到,好險最後兩名女童很快脫困,才沒有發生悲劇。

  社區游泳池,大人小孩開心戲水,但仔細看,有名女童想要上岸,手碰觸到金屬爬梯時,卻被瞬間電到,頭朝上全身顫抖無法動彈,一旁的男子見狀趕緊幫忙,但一伸手馬上也被電到甩了開來,男子就順勢馬上抓住女童手臂,把她拉上岸,但這時,還有另一名女童被電到全身癱軟,在爬梯旁一動也不動,女童的爺爺馬上發現衝了過去,也強忍電擊的麻痺感,一把將孫女拉出水池,趕緊送醫急救。

  女童的哥哥全程都在場,也被嚇傻了,根據初步調查,漏電原因是因為水池幫浦電線沒有接地,不過這個水池,明明才剛通過多項政府檢測,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相關單位已經封閉水池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