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2:46

種族對立升高 退役軍人狙擊5警

孫明愷 編譯

鏡頭轉到國外,持續來關心,美國連續兩天發生非洲裔人士遭到白人警察槍殺事件,事件發酵後,引發全美多起示威,然而,在德州的大遊行中,竟然出現一名狙擊手,從高處攻擊警察,造成5死7傷。現在槍手強生也被警察用炸彈機器人炸死,不過,在與警方對峙期間,他透露他就是想要殺白人,尤其是白人警察。

躲在暗處的槍手,對準警察發動攻擊。大批警方包圍住強生,雙方在車庫內,對峙了好幾個小時,在這期間,他說出了行兇動機,達拉斯警察總長布朗,兇嫌說他對於最近發生,警察殺非洲裔的事件不滿,對白人不滿想要殺白人,尤其是白人警察,他跟任何組織沒有關聯,這完全是他一個人犯案。

這起槍擊案,有5名警察不幸身亡,還有9人受傷,兇嫌強生曾經是駐阿富汗美軍,他最後被炸彈機器人炸死,警方還在他的住所發現製造炸彈的材料,還持有大批軍火,而在喬治亞州,也發生攻擊警察事件,所幸被偷襲的警察立刻開槍回擊,兩人目前都被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