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18:57

"KANO"嘉義市首映 萬人大遊行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市

  棒球國片KANO今天舉行首映會,不過,下午就有場萬人遊行先暖身,包括導演馬志翔,執導魏德聖帶著整個劇組人員,搭乘一台車頭掛有KANO字樣的台鐵專車南下嘉義,大批的嘉義市民參與遊行,場面將重現嘉農棒球隊當年拿下甲子園亞軍回鄉遊行的盛況,也幫首映會來宣傳造勢。

  車頭掛著KANO牌子的火車,緩緩的抵達月台,車上載的就是國片KANO所有的劇組人員,男主角一現身,現場影迷們超興奮,還有電影中扮演當年,嘉農棒球隊的素人球員們,今天是這部棒球國片KANO的首映會,全體的劇組人員包括導演馬志翔,監製魏德聖帶著整個劇組人員,重回拍片地嘉義市,要來場首映前的遊行暖身,大大小小老老少少,大家拿著KANO的紅色旗子,情緒高漲的參與遊行,民眾超HIGH的,遊行隊伍裡的棒球隊,更是邊走邊跳戰舞助興,長長的隊伍擠爆馬路,穿著白球衣的小演員們出現,現場又是一陣騷動。

  這部描述1931年,一支由原住民孩子所組成的,嘉農棒球隊練球的辛苦過程,下午這場遊行,就是重現嘉農棒球隊當年拿下日本甲子園亞軍,光榮回國民眾夾道歡迎的盛況,萬人遊行也成功的幫電影造勢,也讓KANO這部片未演先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