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6:31

老來得女大揭密! 陸8旬翁竟囚禁"性奴"

老來得女大揭密! 陸8旬翁竟囚禁"性奴"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山東聊城一名老翁,年過80,老來得女!原本是樁喜事,但實情是,女嬰的媽媽是老翁的性奴,過去2年被他脫光衣服,囚禁在一間小屋內。

據騰訊網報導,這名黃姓老翁年過80,近期再當爸爸,當地媒體前往採訪,意外發現女嬰的母親全身赤裸,被鎖在屋裡,而且精神不正常。老翁受訪時說,這名女子是他兩年前從外面「撿回來的」,帶回家中只為了生孩子。節目一播出後,引起外界關注,老翁隨即被員警帶回調查,村中熱心婦女趕來幫忙,救出被關了兩年的女子,這2年來,她「吃喝拉撒都在小屋裡」,記者形容「裡面臭氣熏天,根本難以呼吸」,救助人員形容,女子一直自言自語,精神狀況不好,考慮到她還在坐月子,先把她送醫救治。山東濰坊一名孫姓女子得知消息後,主動聯繫製作單位,表示女子是她的姐姐,精神異常,已經失蹤4、5年,相關人員將會安排時間前往探視。

警方表示,女子身體還算健康,但是精神問題嚴重,要先鑑定女嬰的生父是不是黃姓老翁後,再看他是否有撫養能力,如果他放棄監護權,孩子會先安置,至於老翁是否涉及犯法,需要再深入調查。(圖片來源:91jucai.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