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08:15

「床上時間比較急」中將偷吃同袍妻

「床上時間比較急」中將偷吃同袍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前陸軍十軍團中將指揮官趙希平,偷吃昔日軍校同學老婆! 趙希平被同學石姓男子控告與妻子楊女上床。儘管趙希平否認此事,還稱是傳聞,但高等法院認定,趙希平逾越一般社交上異性往來情節,判決趙希平和楊女須連帶賠償石男五萬元確定。

楊女的閨密潘女在法庭上作證,指出她以前常和楊女去大安森林公園、台大校園散步,楊女散步時曾提到她兩度和趙希平搭機去花蓮,機票錢是趙男出的,趙男支開小兵後,兩人就上旅館。楊女還說「趙先生床上時間比較急,所以會用口交彌補我」,「還會送我首飾、茶葉」,但楊女抱怨首飾很便宜,茶葉也是人家送趙男的禮物,趙再轉送她。

對此,趙希平出庭時辯稱,石男所提證人和錄音帶內容,都是傳聞證據,並非親自看見他與楊女有染。但高等法院認為兩人過從甚密,侵害石男與楊女婚姻存續期間的配偶身分法益,破壞配偶的忠誠義務,判決趙男和楊女應連帶賠償五萬元。(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