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21:57

廣西三姊弟離奇失蹤 廢井中發現遺體

廣西三姊弟離奇失蹤 廢井中發現遺體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廣西省岑溪市有3個姊弟一起失蹤,昨(21日)在一口廢棄的水井中發現三人的屍體。

據廣西《南國早報》報導,遇害的黃家三姊弟,姊姊今年8歲、2個弟弟分別是7歲和4歲,他們在這個月18日突然失蹤,昨天下午2點左右,有村民在一口廢棄水井中發現三姊弟時,他們都已經遇難。3名村民在水井邊,隱約看到衣衫,走近細看,發現三姊弟屍體疊在一起,廢井內只有淤泥。三人沒有明顯外傷,皮膚腫脹,頭上沾滿了稀泥,死因不明。

黃父見到3個孩子的慘狀,傷心不已,而孩子的母因為有智障,沒有意識到孩子們已遇難,還以為他們睡著了。報導指出,黃父年近60歲,與前妻育有一女已出嫁。遇難的3個孩子是他與現任妻子所生,村民指出黃父為人和善,平時沒有與人結怨,完全想不出誰會要害孩子。孩子的舅舅說,孩子們被發現時腹部已開始腫脹,可能已死亡多日,他說最近發現有幾戶村民的舊宅房門有被撬的痕跡,懷疑孩子有可能是因為目睹竊盜現場,而被犯案的人滅口。(翻攝廣西南國早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