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13:18

被騙投資賠35萬 女臥底蒐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是一個扮柯南協助警方抓人的案件!台中一名單身熟女,被朋友拐騙到大陸廣西投資,害她痛失35萬元,回台後報警卻苦無證據,她不甘被騙,主動回詐騙集團內當臥底,假裝幫忙拉下線,暗中錄音蒐證8個月,果然協助警方逮捕四名詐騙嫌犯。

美美的景色,還有都會風貌,廣西南寜除了有美景,小心了還有詐騙集團,廣西幾乎成了詐騙代名詞,親朋好友約你到這兒投資,十成八九都是假的,台中一名37歲單身熟女被朋友拐到廣西,說是邊觀光邊看投資案,結果被沒收手機,監控7天掏了35萬台幣,才被放回台灣,回台後女子趕快報警,但卻苦無證據,她不甘被騙於是鼓起勇氣,自願當臥底加入詐騙集團,假裝拉下線,八個月來,搜證還有錄音,成功協助警方,逮了四名詐騙集團。

女子說,集團會假借上課,透過旅遊、考察名義,不斷洗腦軟硬兼施要你繳錢入會,再用同樣手法,回國拉親友加入,惡質手段害了不少人,她克服恐懼,扮柯南助警方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