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09:08

美警被監控 供ISIS物資被逮

綜合報導

美國發生警界人士企圖提供物資給激進組織「伊斯蘭國」而遭到逮捕的事件,被逮捕的是一名華盛頓特區捷運警察,他在2010年被聯邦調查局持續監控。而這也是美國首度有執法人員,因恐怖主義相關罪名而被起訴的案例。

寧靜的住宅區,突然出現大批警員,並在一棟民宅周圍,拉起層層封鎖線,氣氛顯得嚴肅緊張,只見調查人員裡裡外外,徹底搜渣,就怕放過任何一個線索,氣氛顯得嚴肅緊張。

因為這間民宅的主人,36歲的華府捷運警察楊恩竟然跟恐怖份子掛鈎!美國司法部表示住在維吉尼亞州的楊恩,2003年開始擔任華府捷摙警察,2010年起被聯邦調查局持續監控,另外他在2011年曾經兩度前往利比亞和試圖推翻格達費政權的,反對派有過接觸。

佈線多時後,上個月聯邦調查局利用臥底線民終於抓到他,華府捷運局表示,楊恩在逮捕後已經遭到開除,檢方已經以恐怖組主義相關罪名起訴他,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20年的刑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