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20:51

奧運聖火抵里約 煙火預演吸睛

許哲瑜 編譯

巴西里約奧運,明天即將開幕。奧運聖火在橫跨巴西約2萬公里的路程之後,昨天抵達最終站里約,晚間還施放煙火預演,氣氛非常熱鬧。不過同時也再傳出負面消息,印度選手入住選手村,整間屋子竟然只有幾個「懶骨頭沙發」,幾乎空無一物的設施,讓人看得傻眼。

亮紫色煙火,沿著里約馬拉卡納體育場,外圈施放璀璨奪目。繼一發火樹銀花,緊接著雙色波浪,來回高低呈現,照亮里約夜空,就在奧運開幕前兩天,主辦單位預排煙火節目,令人期待;同一天奧運聖火也已經抵達里約,奧運火炬傳遍巴西300多座城市,2萬公里路程,民眾遊行難掩興奮之情,群眾歡慶同時多達8萬5千名,軍警特勤也已經部署迎接激烈賽事。

不過此刻選手一踏進選手村,卻看到讓人傻眼的一幕,印度選手們躺在懶骨頭沙發上休息,只能苦笑,因為一大間房子空蕩蕩,幾乎什麼設施也沒有。消息傳回印度,媒體廣為報導,民眾抱不平,痛批實在有夠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