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21:18

川普管不住嘴! 歐巴馬批不適任

王皓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獲得黨提名後,言行似乎更加不謹慎。他除了在演說時,要求台下帶著嬰兒的支持者,把哭鬧的嬰兒帶出場外;還以不莊重的態度,面對支持者贈送的紫心勳章。連歐巴馬總統,都忍不住公開批評他不適任總統,而最新民調也顯示,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的支持度已經重新超越川普,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對小嬰兒的態度,實在讓人震驚。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川普公開對嬰兒不友善,讓人驚訝。然而更令人震驚的是,他還以非常不莊重的態度,來看待支持他的退伍軍人,贈送給他的紫心勳章。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也難怪連歐巴馬總統都忍不住,譴責川普實在不適任總統。

美國總統歐巴馬,不謹言慎行,最直接的結果就是反應在民調上。根據CNN的周末最新民調,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支持度贏過川普,來到52%。只是這個領先是否能持久還很難說,因為爆料網站維基解密的創辦人亞桑傑,竟然對媒體表示,還有更多關於希拉蕊的不利資料,正準備爆出來。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究竟希拉蕊還有什麼秘密不為選民所知,兩黨陣營和美國選民,都張大了眼睛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