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20:40

希拉蕊遭駭 普丁暗助川普?

蘇雅容 編譯  / 美國

民主黨希拉蕊陣營被駭客攻擊,有多達2萬封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電子郵件被公布。情報單位認為駭客來自俄羅斯,有可能是俄羅斯總統要暗助川普,但川普陣營馬上跳出來否認。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支持率41%,川普35%,希拉蕊逆轉成功。

希拉蕊陣營被駭客攻擊,有多達2萬封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電子郵件被公布,而且希拉蕊的競選總部也遭到駭客入侵。美國情報官員透露,他們認定駭客是俄羅斯人,陰謀論隨之而來,說俄國出手是要暗助川普當選。

川普競選首席策略師馬納福特表示,那只是議論,關於你們講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川普陣營也急忙否認俄羅斯總統普丁透過駭客在暗助他們,川普更親上火線滅火。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表示,跟這件事沒關係,也沒跟俄羅斯總統普丁說過話,對他根本毫無所悉。只是川普話說太滿,又被人抓到小辮子,說他曾經帶著環球小姐去過俄國,還見了總統大人。

駭客疑雲FBI和司法部要深入調查。川普衰事連莊,週五在科羅拉多州造勢時被困在電梯裡,之前被川普消遣過的警消,還大器的救他脫困。而希拉蕊的民調,則是有民主黨大會加持,出現大逆轉,希拉蕊以41%的支持率領先了川普的35%,後勢看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