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20:46

穆斯林軍人為國捐軀 川普轟父母

許哲瑜 編譯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最近又失言了!他猛批一位為國捐軀的穆斯林軍人父母,還暗指穆斯林女性在台上根本沒有發言權,引來各界砲轟,就連黨內大老也完全不同意川普的言論。除此之外,股神巴菲特在民主黨競選場上向川普下戰帖,要川普和自己一起公布報稅單,別再推拖,拿國稅局當擋箭牌。

兒子為國捐軀戰死沙場,這對父母強忍悲痛,卻在民主黨大會上拿出憲法,指責川普對美國毫無犧牲奉獻,又不尊重穆斯林,引起許多迴響。這口氣,川普當然忍不下,甚至還拿穆斯林太太做文章,只是一向口沒遮攔的川普,這次真的闖禍了,不僅讓傳統上支持共和黨的退伍軍人團體大為震怒,甚至讓打過越戰和曾經淪為戰俘的共和黨大老參議員麥肯跳出來批評川普。

言行失當,同黨人也不滿,民主黨更抓住川普另一個痛腳,財務問題,大做文章。股神巴菲特力挺希拉蕊,要求川普應該公布納稅資料供全民檢視;股神公開下戰帖,要川普不要藉口一推畏畏縮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