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14:10

邊騎車邊玩特技 耍帥不要命!

蘇雅容 編譯

不僅逼車危險,這個騎機車動作,簡直不要命!在德國,一名騎士是站在坐墊上騎車,雙手根本沒握把手;印度也有騎士,邊騎車邊翹二郎腿,手也不握把手,靠著搖晃大腿,來控制機車的左右方向。

駕駛人最怕遇上馬路三寶,但是危險的騎機車動作,不僅危險,還會危害其他用路人的生命安全。德國的公路上,駕駛們順著車流往前開,遠遠的看中間車道上,就站著一個人,沒錯,真的是用站的!一名機車騎士就站在坐墊上,還有節奏的扭動身體,像是在跳舞,把騎車當成是特技表演,騎到一半,騎士還靠邊跟一旁的駕駛講話。

看到這一幕,拍攝者忍不住笑了,但這樣超危險的行為,看的其他駕駛心驚驚,趕緊快閃離開。整段影片長達2分鐘,在這段時間裡,騎士的手完全沒在把手上,根本沒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放在眼裡。

印度的這名男子也很誇張,邊騎機車、邊翹二郎腿,雙手還不握龍頭,而是放在腿上,靠著搖晃大腿的方向,來控制摩托車的左右。從拍攝影片來看,車速真的不慢,這名騎士不僅沒戴安全帽,騎乘姿勢也不對,萬一出事,恐怕賠上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