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12:26

闖紅燈又撞警車 少年吃9罰單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家長真的要注意,別讓未成年孩子騎車!高雄警方在路口發現兩名男子共乘機車闖紅燈,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甚至迴轉衝撞派出所所長機車,撞傷所長,所長負傷繼續追車,終於逮捕兩人,發現他們是年僅十六歲的少年,除了無照駕駛,一連串違規行為,警方連開九張罰單,加起來總共十萬元。

兩名少年未成年無照騎機車闖紅燈,派出所所長騎警用機車在後頭追,少年好大膽,還迴轉回來撞警察,所長腿被撞傷,他很英勇撐著沒倒,見小屁孩開溜 加速追上去,兩名同仁也加入支援,少年騎機車沿路不知道闖了多少紅燈,還丟掉一個寶特瓶和夾鏈帶,最後衝入死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上才乖乖就範,警方一查兩人都是年僅十六歲的少年,無照駕駛看到警察心虛,才會加速逃逸,甩不掉所長竟然就撞所長,這下不僅觸犯妨礙公務,加上一連串交通違規,九張罰單加起來十萬元,但家長也有連帶責任,要是平時有管好孩子,也不用付出如此高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