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20:18

有夠"瞎"! 盲人聽聲騎車上路

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盲人,他平常騎車出門都會戴安全帽、戴墨鏡,所以沒有被發現眼睛有異狀,直到最近有一次他忘了戴上裝備,被路人發現他是閉著眼睛騎車,這種危險駕駛行為才曝光。

坐在轎車裡的影片拍攝者說他驚呆了,因為後方的機車騎士,竟然是一位盲人,肯定是個瞎子真的是個瞎子,把鏡頭拉近看,這位盲人機車騎士,全程閉著眼睛,卻能神態自若的騎車,騎得穩穩的,看來騎車上路的經驗是相當豐富。

影片拍攝者一路跟拍,想確認盲人騎士的目的地,整個閉著眼睛特技特技表演,盲人騎士載著乘客,安全抵達一家餐廳,下車走路的時候必須靠人攙扶,但騎車的時候卻這麼技術純熟,經過了解這位盲人騎士是大陸江西人,平常他都戴墨鏡和安全帽騎車上路,完全靠聽力辨別周圍的交通狀況。

後面載的乘客就是他的妻子,負責指點方向,多年來這對夫妻就這樣騎車上路趴趴走,最遠騎過30公里,不曾出意外也沒有被警察抓過,不過影片曝光後引起警方上門關注,還送上一張公車票卡,以後盲人想出門不能再騎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