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14:20

遠渡重洋見網友 荷蘭男癡等病倒

蘇雅容 編譯

真的是愛的卡慘死!荷蘭有名男子PETER,為了見網路上認識的女友,在長沙機場的長椅上住了整整8天,但女友始終沒出現,但男子不放棄,最後還等到糖尿病發住進醫院,女友還是沒現身。女朋友跟他說他在做整形手術,男子不放棄,回到荷蘭,繼續枯等!

女友沒現身,原來女友才剛完成整型手術,不方便出門。等了10天之後,PETER決定先回荷蘭繼續等女友。看到記者靠近,這名老外才從長椅上起身,他是來自荷蘭的PETER,今年41歲未婚,遠渡重洋是為了來見網路上認識的女友。

彼得在長沙機場已經睡了8天,吃的是好心路人送的泡麵、喝免費水,行箱上還曬著襪子;航管人員說,PETER2年前也來過長沙,等過其他女生。

彼得的女朋友除了是驚嚇,也表示一開始的確是往那個方向(結婚)發展,但他後面慢慢有點冷淡,雖然我們倆一開始關係還挺好的。原來,女友才剛動整形手術,不方便見人。PETER就一直在機場癡等,最後因為糖尿病身體不適,住進醫院。

等人的彼得表示,他很喜歡這名女子,很想回我的國家,但更想帶她回去,沒見到女友,枯等10天也沒關係。只是PETER癡情,最終是輸給一場整型手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