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6:21

奧運免費送三星手機 北韓選手卻用不到...

奧運免費送三星手機 北韓選手卻用不到...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巴西

本次里約奧運大會,免費發送由南韓大廠Samsung提供的奧運版Galaxy S7手機,給11200名奧運選手,讓他們能在開幕式期間使用,增加產品曝光度。不過31名北韓運動員,卻沒有一個人收到。因北韓的官員早就把全數手機沒收,防止他們會利用手機與外界接觸。北韓的運動員恐怕連有送手機都不知道。

據《每日郵報》報導,北韓隊派出代表到里約的三星辦公室領取全隊隊員的手機,但相信他沒有發放給各個運動員,應該是全部沒收,以防他們與外界接觸。此外,北韓運動員也被限制不准在里約趴趴走,或參訪熱門觀光景點,也不能隨意和別國運動員交流。也傳出北韓隊被限制行動自由,以防他們參觀到南韓三星在里約奧運的展覽。

儘管南北韓關係相當緊張,不過日前南韓體操選手李恩珠才在奧運的比賽會場上,邀北韓選手洪恩貞自拍,讓不少網友瘋傳,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按讚,稱這是個「很棒的示好」。(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