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8:11

安樂死前咪貓安慰主人 「我永遠愛你們」

安樂死前咪貓安慰主人 「我永遠愛你們」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國外一名男子日前在reddit社群網站上,貼出一張送愛貓到醫院安樂死的照片,在赴醫院的途中,貓咪與主人握手道別的照片,讓網友們感動不已。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照片裡已經15歲的貓咪,名字叫做安德魯,當時主人伯恩和妻子正載著牠開車去醫院,安德魯彷彿知道主人們的不捨,牠伸出前肢搭在主人的手上,似乎是在安慰他們。伯恩表示,安德魯從去年開始遭受病痛的襲擊,一直撐到今年8月初,他們實在不忍看牠繼續和病魔對抗,決定讓安德魯接受安樂死,而牠似乎也知道自己的時候到了,臨別前還伸出手安慰他們夫妻,對於安德魯的貼心舉動,伯恩認為牠很了不起,比他和妻子都還要堅強。

至於是否會再繼續養貓,伯恩表示他不確定會不會再養,他認為他只屬於安德魯,就算養了其他貓,也無法取代安德魯在他心中的位。許多網友都被這張照片所感動,紛紛留言表示難過與遺憾,有網友就說「安德魯的舉動,是說牠永遠會記得你們,牠永遠愛著你們」。(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