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8:38

軟糖是豬皮做的?! 網友:無法聯想.不敢吃了

軟糖是豬皮做的?! 網友:無法聯想.不敢吃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國外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段軟糖製作過程的影片,指出軟糖成分中的明膠,是用「豬皮」製成的,影片以倒敍手法、還原軟糖製造過程,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極的看法,重點是不少網友知道是豬皮後,驚呼「以後不敢再吃軟糖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有網友近日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則關於軟糖製作過程的影片,影片中的工人把大量豬隻的皮從屠體剝離,再以動物的骨膠原製作無味的明膠,明膠可以讓軟糖有柔韌的口感,從畫面裡還可看到,連豬肌腱和韌帶,都可以製造出平日常見的棉花糖和可樂軟糖。

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不同的看法,有網友說,「以後不會再吃動物製成的軟糖,因為人類的貪婪,竟然對動物造成傷害,奪取了無數動物的生命」、「軟糖跟豬皮無法聯想,以後不會吃了」,但是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沒有問題,覺得豬皮製成的糖果口感不錯」、「工廠沒有浪費豬隻,而他們吃的正是人類創造出來的食物。」(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