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18:16

陸男泰國虐殺貓 謊稱”我是台灣人”

陸男泰國虐殺貓 謊稱”我是台灣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泰國

大陸一名34歲男子劉寧(Ning Liu,譯音),涉嫌多次在泰國虐殺貓並棄屍。事後被捕還自稱是台灣人,經過當地警方調查,才發現他是大陸公民身份,並非台灣人。

據東網報導,曼谷警方近日接獲報案指,劉寧涉嫌多次偷貓,虐死後再棄屍附近公寓。本月27日警方前往他的住處調查,竟發現貓屍被綁在廁所上。還在劉男手機內找到多張虐貓照片和影片,當場將他拘捕。不過劉男被逮捕後,竟謊稱自己是台灣人,只是經常在路邊把受傷或生病的小貓帶回家中治療,沒有虐待或虐死動物,否認犯行。

據了解,劉男鄰居Sunantha曾在本月19日凌晨,看到他在街上拖行一隻無意識的小貓,事後家中的貓咪也突然離奇失蹤。Sunantha住在附近的友人告知,幾天前看到一名陌生男子疑似把她養的貓抓進袋子中。因此她立刻調監視器畫面,發現兇手就是劉男,立即報警處理。經調查後,警方依監視器畫面及其他證據起訴劉男,但目前仍未有確切證據直接證明他觸犯泰國的保護動物法規。(圖片來源/東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