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15:45

希拉蕊健康亮紅燈 外媒:恐退選.遭撤換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美國

今年68歲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昨(11日)參加911美國恐怖攻擊的15週年紀念活動。不料卻因身體不適提早離開。被人拍到軟腳,須由隨扈扶上車的畫面。事後她的私人醫師發出聲明證實希拉蕊罹患肺炎,目前正在服用抗生素。據外媒指出,民主黨人士恐因希拉蕊的健康問題,有更換總統候選人的可能性。而希拉蕊健康亮紅燈,恐怕也只會讓對手川普,有更多可以批評她的機會。

據《每日快報》報導,曾獲艾美獎的紐約記者舒斯特(David Shuster)在推特表示,他預期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DNC)應該會召集緊急會議,以討論更改人選的情況。一名資深民主黨人士則透露,黨內高層也許會懇求希拉蕊自己退選,但未來繼續參選與否,最後還是要由希拉蕊本人來決定。(圖片來源/希拉蕊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