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希拉蕊 喬治庫隆尼扛轎

王皓 編譯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開始為2016大選積極募款,而她聲勢真的很旺,連奧斯卡影帝喬治庫隆尼都來扛轎。庫隆尼說,相信希拉蕊會是一個好總統,會竭盡所能幫她打選戰。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已經開始在為2016大選積極募款,這回她得到強有力的幫助,就是奧斯卡影帝喬治庫隆尼的鼎力支持。庫隆尼說,他相信希拉蕊會是一個好總統,自己會竭盡所能,幫她打選戰。向來熱中政治活動的影帝喬治庫隆尼,這回選在接受專訪時,清楚明白大聲表示,他力挺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他說:「當然她想要的我都會盡力幫忙,我認為她是個極讚的候選人,如果她成為總統,我會很高興。」可見得喬治庫隆尼真的非常支持希拉蕊。

不過2008年時,他可不怎麼欣賞希拉蕊呢。庫隆尼說:「她當時的確是一個很極端的政治人物,但我現在覺得她已經準備好當總統了,而且她將會做得很好。」六年的時光的確足以使人改變看法,而且目前來看,希拉蕊在黨內似乎沒有其他對手。對民主黨非常死忠的喬治庫隆尼,2012年曾經替歐巴馬連任競選募款,一個人籌到了合台幣4600多萬,創下單一籌款人募得的最高金額紀錄。能獲得他公開表態的鼎力支持,希拉蕊這回大概不怕競選經費欠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