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舊緋聞 女主角坦然開講

綜合報導

隨著希拉蕊正式宣佈,參選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而她的另一半,前總統柯林頓,跟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的緋聞,也再度被人提起。當年陸文斯基在事件爆發生後,飽受網友奚落。最近她打破沉默,在加拿大溫哥華「科技、娛樂與設計」大會上,以「恥辱的代價」為題發表演說,呼籲終結網路霸凌,贏得聽眾起立鼓掌。

前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她口中的老闆,就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儘管1998年時沒有所謂的社群網站,可是跟緋聞相關的影片相片和玩笑等,仍然隨著電子郵件傳遍全世界,而這段緋聞曝光後,年紀輕輕的陸文斯基,一下子成了全球矚目的焦點。最近陸文斯基打破沉默,在溫哥華的TED大會上,以「恥辱的代價」為題發表演說,她以風趣的言談,道出10多年來的心路歷程。

網友們的羞辱,讓陸文斯基成為網路霸凌下的頭號受害者。隨著網路的發達,網路霸凌現也越加嚴重,陸文斯基在演講中呼籲終結網露覇凌,但隨著希拉蕊的宣佈參選,恐怕這段陳年緋聞,又會被網友拿來大作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