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09:03

交火受傷 紐約警逮爆炸案嫌

林佳蓉 編譯  / 美國

美國紐澤西和紐約,上週末連續兩天傳出爆炸案,現在嫌犯終於抓到了。他是一個28歲的阿富汗裔美籍男子。昨天和警方在紐澤西爆發槍戰,受傷後被捕,現在正送醫急救。等他康復,警方將進行偵訊,調查犯案動機。

躺在擔架上這個大鬍子男子,就是爆炸案嫌犯。他在紐澤西和警方爆發槍戰後受傷,隨即被捕送醫。這名男子是阿富汗裔,名叫瑞哈米、28歲,已經歸化美國籍,上週末接連兩天在紐澤西和紐約曼哈頓製造爆炸攻擊。

其中紐澤西的沒有爆炸,曼哈頓的則炸傷了29人。法律分析師傅恩提斯,美國警方隨即比對指紋,指認了嫌犯,並公開照片發佈通緝令。昨天紐澤西一個酒吧的老闆,發現嫌犯睡在門口,趕緊報警。嫌犯隨即和趕來警方爆發槍戰。讓紐約人心惶惶的嫌犯終於落網,但是紐約市長呼籲民眾還是要提高警覺。紐約市長白思豪,的確,紐約即將舉行聯合國大會,各國政要在恐怖陰影下開會。紐約警方將等嫌犯康復後,立刻進行偵訊,調查他是否還有其他共犯,以及犯案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