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3:02

開車也"低頭"!女駕駛輾過3童

許哲瑜 編譯  / 中國

大陸一名女駕駛,一邊開車一邊看手機,就在一個停車場裡轉彎時,輾過三個蹲在路中央的孩子,三名孩童都被卡在車底,傷勢嚴重,緊急送醫。

開車不看路,竟然在低頭滑手機,大陸深圳一名女駕駛,在空曠的停車場轉彎,由於她在看手機螢幕,導致沒看到蹲坐在路中央的三名孩童,當場將他們輾了過去卡在車底,三名孩童傷重緊急送醫。白色轎車轉彎,卻沒看到正前方,有三名孩童蹲坐玩耍,直接將他們碾了過去,三名孩童來不及閃避,被捲進車底動彈不得,民眾緊急送醫家長萬分著急,三名孩童急救後雖然脫離險境,但全身多處骨折,躺在病床上,還能看到身上多處瘀傷流血,這麼嚴重肇事女駕駛卻不聞不問,只派家屬過來處理,根據好幾位目擊者表示,事發的停車場非常空曠,女駕駛沒看到孩童,就是因為在低頭看手機,注意力只有在螢幕上,才會釀成大禍,警方已經逮捕了肇事女駕駛,要還原事發經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