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23:07

跟蹤案頻傳 印度屢現求愛不成翻臉行兇

跟蹤案頻傳 印度屢現求愛不成翻臉行兇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日前才發生一起女子在家門前,被自稱深愛她的男子持刀殺害事件。昨(20日)又傳出一名女教師,因對方求愛不成,當街遭利刃瘋狂捅殺,不可思議的是,事發當時街上的路人,竟漠然以對無動於衷。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一名22歲女老師卡魯娜,遭34歲男子辛格騷擾、跟蹤長達1年,辛格向她求婚多次都遭拒絕後,開始要脅要殺卡魯娜。幾個月前,卡魯娜不堪辛格一直以電話騷擾,因而報警,辛格也向警方承諾會停止騷擾。但昨天上午,辛格尾隨去學校上課的卡魯娜,然後出手攻擊她,當街捅了卡魯娜22刀,監視器畫面顯示,辛格將卡魯娜推倒在地,然後持刀狂捅,雖有一名男路人想上前阻止,疑似遭嚇阻轉身走了,其他路人也紛紛快步離去,卡魯娜就這樣喪命。據了解,印度最近跟縱案件頻傳,就算向警方通報,但除非受害人遇到襲擊,否則警方都不會重視,辛格目前已被逮捕,卡魯娜的家人要求司法要嚴懲。(翻攝印度斯坦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