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18:58

謊稱腳被輾! 阿伯隨機攔車詐財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游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她在路口等紅燈時,一位騎機車阿伯突然敲打玻璃,說腳被車輾過,要求醫藥費,還要一筆錢去廟裡消災解厄,游小姐趕著上班當場掏出兩千元,後來愈想愈不對勁報案處理,才發現自己不是第一個在這個路口被假車禍騙錢的人了。

  右邊車傳來敲打聲音,示意游小姐靠邊停車,路過的其他機車騎士也回頭好奇關心,接著阿伯撫摸腳,裝出很痛的樣子,這句話一出不得了了,馬上掉入了這個阿伯的圈套,接著游小姐就下車詢問阿伯的狀況,才說完道歉整個騙局已經照著騙子的方向走了,走時還不忘再摸摸腳裝可憐,游小姐越想越不對勁,晚上去報警後,才發現,自己已經不是第一個人被騙。

  當天同樣也是在彰化的縣東路一段和彰草路交叉口,還有另一個陳小姐被騙所以去報警,就是看準大家上班趕時間,加上利用好心人的同情心,就這樣騙錢,現在游小姐把行車錄器畫面公布出來,要大家記得這騙子的模樣,別再好心被人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