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3 20:20

公司全美女危險? 老闆看人哲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整間公司都是美女,公司營運容易出狀況嗎?台企銀董事長朱潤逢用過往經驗談到,曾經看過一家航運公司員工都是美女,他當時就預料公司會出問題,半年後果然出事!老板看人真的不能看臉嗎?

長的漂亮是優勢做事漂亮是本事,遇到你是老板最幸福的事,但是面試的第一眼,老板到底看的是你的履歷還是你的美麗,電梯開門,你勝出的原因是什麼個性,好的長相是成功的一半嗎?台企銀董事長朱潤逢說那可不一定喔!他說一個企業有沒有未來,負責人占一半其他人占另外一半,他曾經參觀某間航運公司,一屋子員工都是美女,董事長說:特別挑的,朱潤逢覺得授信借款不能看表面,這企業用人不合常理,交代員工對這企業要小心,果然半年後出事,料事這麼神,老板看人真的不能看臉嗎?其實得看看你在哪高就?陳慧萍業務工作所以我會先看外表整體自己看得舒服客戶才會舒服如果太漂亮會是困擾比如性騷擾誤了正業,員工都傾國傾城,不一定公司都會一起傾倒了,否則說穿了,空服員看不看臉看,模特兒看不看臉看,有些工作性質就像一見鍾情鍾的先是臉,李大華業務類工作有八成以上要看外表,獵才部經理,我有料我有品你值得擁有,值不值得世事無絕對,把對的人擺在對的位置就對了!因為看不看臉,最後都有可能看走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