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13:59

衝蘋果專賣店砸3C 法男被逮捕

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7開賣,在全世界大受歡迎,也讓蘋果商店的人潮絡繹不絕,不過日前在法國的東部大城第戎,竟然出現一名男子,走進蘋果商店,砸爛許多部IPAD、IPHONE,還有電腦。男子砸完商品,就想落跑,一旁的警衛立刻攔住他,送上警局。

蘋果商店警報聲大作,但這名戴墨鏡的男子,一點都不理會,看到IPHONE就砸,拿起IPAD電腦就摔,這名男子事先還戴上打保齡球的手套,才不怕砸碎的商品,傷到自己的手,男子說,是蘋果的客服太糟糕,才會打爆手機出氣,不過幾分鐘,價值近兩百萬台幣的商品,全被他砸爛,發洩完畢後,他竟然就想這樣離開,一旁的警衛急忙將他攔下,送進警局。

蘋果商品在全世界大受歡迎,也成為網友惡搞的目標,日前就有人,在商店假扮成蘋果員工,大肆鼓吹其實蘋果手機沒那麼好。

這家百貨公司就有微軟的商店,這幾個惡搞者,不停的批評蘋果,努力推薦微軟還有三星,顧客聽得頭昏腦脹,真正的員工也發現不對勁,沒多久就將他們請出去,別再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