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19:55

納達爾暫停比賽 幫球迷找小孩

蘇雅容 編譯

看球看到變成找小孩,怎麼一回事呢?在一場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上美國老將馬克安諾的網球表演賽中,粗心的媽媽弄丟小孩,在場邊大哭,這時候納達爾暫停比賽,要在場的觀眾先幫忙找小孩,找到了嗎?一塊來看看。

看球看到變成找小孩。在一場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上美國老將馬克安諾的網球表演賽中,粗心的媽媽弄丟小孩,在場邊大哭找小孩,納達爾暫停比賽,要在場的觀眾先幫忙找小孩,最後是喜劇收場。

準備要發球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突然暫停動作,一直看著觀眾席,此時他的對手,搞不清狀況也看向觀眾席,越來越多的觀眾,開始鼓噪,鏡頭接著聚焦一位母親,她向眾人比手畫腳,一臉焦急大叫,隨後,聽到好幾聲呼喚。

看球看到後來,變成在找小孩,西班牙馬洛卡島上,舉行的慈善網球表演賽,納達爾跟美國選手馬克安諾,打得正火熱時,納達爾暫停比賽,要現場觀眾先幫忙找小孩,最後喜劇收場,母女倆開心相擁,納達爾笑得開心,馬克安諾感動到假裝擦眼淚,這真的是一場名符其實的,西班牙蠻牛瞬間變成暖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