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9 20:30

酒駕落跑 交警趴引擎蓋搏命抓

陳思瑜 編譯

大陸江蘇一名駕駛,因為擔心酒駕被查到,竟然直接把臨檢的交通警察,撞到轎車引擎蓋上,還拖著他、高速行駛將近兩公里,幸好交警一直死命抓緊引擎蓋,才沒被甩下車。

大陸江蘇省徐州市,前幾天發生一件誇張酒駕違規。一名駕駛因為擔心酒駕被查到,竟然直接把臨檢的交通警察,撞到轎車引擎蓋上,還拖著他高速行駛將近兩公里,幸好交警一直死命抓緊引擎蓋與擋風玻璃間的縫隙,才沒被甩下車,保住一命,被攔下的這輛黑色轎車,怕酒駕被發現,不管交警就站在車頭前,駕駛硬是踩油門,要繼續往前衝,這名盡責的交警,整個人就被頂上車帶著跑。

轎車駕駛,為了要甩掉這名交警,時速飆到一百公里,警察杯杯臉上的肉,都被風吹到不停晃動,但他沒露出害怕的表情,雙手死命抓著引擎蓋,和擋風玻璃間的縫隙,繼續向這名駕駛喊話,轎車這時突然煞車,坐在副駕的乘客,跑下車把交警推開,讓這輛轎車逃離現場,這名員警不顧身體傷勢,立刻把乘客拷回警局,而肇事的駕駛,則在第二天酒醒之後自首。交警不顧自身安全,盡忠職守的模樣,讓許多大陸網友看了都說,實在是太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